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鹿泉区积极做好招才引智工作

时间:2020-08-1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鹿泉区立足驻区企业实际需求,解锁服务人才新技能,充分利用“互联网+”智能手段,科学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招才引智和服务人才工作,与驻区企业和人才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在引进人才工作中,鹿泉区始终以问题导向为策略,力求做到服务人才精细化。特别是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转危为机,扩大人才增量,解决企业复工后用人难及求职者就业难问题,避免疫情对劳动用工带来的影响以及线下招聘接触产生的传染风险,鹿泉区人才办创新思维,以“不出门,不见面,无接触网络互动面试”模式,组织开展15期网络专场招聘会,提供用工岗位4913人,达成就业意向1121人。

“考虑到受疫情影响,人才政策宣传特别是人才政策知晓率、服务率、落实率存在着特殊困难。为此,我们把重点服务目标瞄准人才较大需求体量和容量的君乐宝等大型企业,本着立足当下、面对困难、清空存量的原则,积极深入企业、深入人才宣讲政策、解决问题、现场办公,把人才绿卡服务送到企业基层。”鹿泉区委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说。

据了解,仅科林电气7月份新入职员工就达150人,其他驻区企业新入职员工也近200人,大多数符合人才绿卡C卡申报条件。为此,鹿泉区区委人才办充分利用新员工入职期间好组织、联系密、兴致高等特点,迅速抛出人才绿卡橄榄枝,广泛宣介人才政策,力争做到引进一批,办理一批,更好地帮助企业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刘娜)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