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井陉县广泛宣传引导诚信体系建设

时间:2020-08-1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营造诚信建设浓厚氛围,近日,井陉县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南王庄、吴家窑等乡镇组织发动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乡镇、村延伸开展“诚信建设进万家”活动,让诚信建设深入基层、贴近群众。

工作人员抓住农村集市的宣传良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主题宣传页450余份,引导群众坚持诚信为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耐心讲解诚信建设有关知识,积极营造浓厚诚信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通过入户走访饭店、商店、美发店等个体工商户60余家,深入宣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政策要求,督促个体工商户坚持合法公平竞争,严格落实好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并全力建设优美、安全、高品质的经营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质量和发展水平。

此外,工作人员对到综合服务中心咨询办事群众讲述诚信案例,明确信用承诺书的重要法律意义,指导群众用手机识别二维码,熟练掌握信用承诺自主操作流程。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广泛宣传引导诚信体系建设,由县直部门逐步延伸开展到乡镇、村,进一步扩大夯实了全县“重信守诺”的基层基础。(记者王静 通讯员武涛、杜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