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服务春风暖人心 走访企业解难题

时间:2020-08-11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扎实推进“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年”活动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落地见效,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陆续走访辖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桥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桥西区金融局

7月9日,桥西区区金融局组织区住建局、东里街道办事处、金正地产有关负责人协调解决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产权证和消防手续相关问题。

通过面对面交流形式,桥西区区金融局负责同志就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办理产权证和消防手续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区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二次装修改造消防手续和产权证办理的有关规定及具体流程。金正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日照影响和拆迁问题,相关产权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并将积极配合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做好二次装修改造消防手续的申报工作。

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区金融局和区住建局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积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消防手续的申报工作。

●桥西区发改局

7月8日,桥西区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赴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对接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桥西区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桥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金融保险业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聚集发展、蓬勃壮大的现状,表示愿与协会一道,为入驻桥西区的保险企业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企业负责人对桥西区高度重视金融保险企业的态度表示赞赏,十分看好桥西区金融保险业未来的发展,协会愿与桥西区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保险业发展。

随后,桥西区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实地走访考察,与公司领导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业务发展情况,协调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问题,安排专人对接,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