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培塑优势出口企业 正定海关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时间:2020-08-11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深入开展“龙腾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打击进出口侵权货物违法行为,培塑优势出口企业,提升维权意识,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

正定海关根据辖区企业的出口业务特点,梳理品牌优势出口企业、高风险商品,采取精准帮扶与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培塑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帮助企业培养树立维权意识,提升维权能力。

该关与河北省(医药)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联系沟通,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联合构筑严密的知识产权保护网,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针对进出口环节可能出现的侵权风险等问题,该关为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避免企业在进出口过程中造成经济损失,为优势品牌出口企业保驾护航。(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