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正定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20-08-11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郑宣)“大叔,您一个人住,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有用电问题直接打我手机就行。”近日,河北省正定县供电公司南牛供电所员工文勇走进新安镇西权城村贫困户、孤寡老人家中,进行夏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帮助贫困户检查家中的用电设备,更换坏的插座,及时解决用电隐患。

7月以来,正定县供电公司组成慰问组,以不同形式深入到贫困人员和孤寡老人家中探望,并给他们送去大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查看他们的住房、生活条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

正定县供电公司共负责帮扶新安镇52户贫困户,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公司成立了扶贫领导小组,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多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济困对象,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电力人的真情实意。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温暖了这些困难户的心窝。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