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优质特色农产品走上“云端” 平山企业搭建扶贫电商平台

时间:2020-08-11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河北民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民利农仓扶贫电商平台启动仪式在平山县举行。

该公司通过以打造电商平台为契机,整合全县优质特色农产品资源,打造种、养、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脱贫发展路子,利用农产品集中销售和线下直推等优势,带动全县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目前,平台商品有水渣沟腌肉、古月豆腐等10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为全县广大扶贫企业,提供新的销售渠道。不仅如此,公司还会以高于市场价格直接收购贫困户自产的萝卜条、干豆角、小杂粮等10余种产品,之后经过安全检测、精拣、包装一系列环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情况下,在平台上架。”该公司董事长樊利堂告诉记者,在试运营期间,平台每天销售额超过2万元。

据了解,作为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多年来,河北民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扶贫方面持续发力。除了打造扶贫电商平台,该公司还按照“企业+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模式,与当地农户进行合作,为他们提供猪仔、鸡苗,并与农户签订代养协议,将农户的养殖风险降到了最低。据统计,该公司带动农户1587户,平均每户收入超过1万元。 (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