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无极县以“为民创建”为宗旨着力打造文明县城

时间:2020-08-11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家都进店经营,街面整洁、道路畅通,生意就会越来越好做!”用时不到一周,无极县幸福北街,近百家沿街商户全部“退路进店”,经营水果店的成立国高兴地对记者说。

对违停说“不”、重拳打击“两违”、依法整治非法运营车辆、清除城区占道经营……在无极县,文明县城创建如火如荼,各项创建成果正悄然改变着这里的大街小巷,广大群众幸福感倍增。

今年是第二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阻力,无极县迎难而上,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勠力同心,迅速掀起创建热潮。

“创城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现在正在做的是惠民生利长远的大事、实事。”无极县文明办主任兰英占说,群众关心什么、什么反映最强烈,我们就重点做什么,只要是为了广大群众的长远发展考虑,就能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

为此,无极县以“为民创建”为坐标,打通与老百姓的交流渠道,对照工作分工,各小组深入群众,征询意见和建议让创城更加贴近群众所盼。截至目前,无极县通过多种渠道共征集意见建议2689条,梳理出260余条意见建议。

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症下药,综合施策,大力开展城市管理攻坚、交通秩序攻坚、老旧小区整治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不文明行为攻坚“五大攻坚”,扎实推进窗口文明服务提升、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审核材料质量提升“三项提升”以文明县城创建的新成果、新突破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甄建坡)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