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医保局公布电话有问题可投诉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日前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和邮箱,群众对服务有意见和建议可以提。对属于该局职责范围的事项,相关部门按照规定或承诺时间、程序和要求办结。对不属于该局职责范围的事项,由该局向具体承办责任单位开具转办函,请服务对象持转办函到具体承办责任单位办理。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电话:0311-83865702;举报投诉电话:0311-83865058;举报投诉邮箱:ybjjgjw2019@163.com。

首问首办负责制,是指市场主体和参保群众到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咨询或办理相关事项,以及单位之间办理相关工作业务时,首位接待、受理、办理的工作人员态度热情、认真负责、一盯到底,或负责向相关单位引荐导办的制度。

首问责任人,是指首位接待来访服务对象的工作人员,应对咨询事项认真解答、领办导办并承担首问责任;首办责任人,是指负责受理或办理工作事项的首位工作人员,对办理事项全程跟踪、协调、督办并承担首办责任。(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政府约谈空气质量较差的开发区和排名靠后乡镇

石家庄市将大力提升乡村教师待遇

石家庄市出台意见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

石家庄将在北京建家政服务劳务输出基地

石家庄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