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818发烧节临近 苏宁高管变身超级买手忙采购

时间:2016-08-09 2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到一年年夜饭,一家的主厨都要忙上一阵。既要有节日必备的鸡鸭鱼肉合理搭配,又要让每位家人都有合口味的菜品,从菜单制定到大菜上桌,几乎可以写一篇论文。

正像当家人在盛大节日来临前,张罗着家里的吃吃喝喝一样,为备战818发烧节,让消费者买爽、买开心,连日来,苏宁高管们再次组成超级买手团,全面出击,迎来送往,堪称最忙的人。

自7月18日开始,苏宁高管已和海信、创维、长虹、益海嘉里、光明、佳能、华润、鲁花、五粮液等众多品牌商高管频繁互访,商讨818大单采购、联合营销等重要事宜。临近发烧节,他们还会有哪些动作?

备战818发烧节 高管互访密集上演

从彩电到相机,从粮油、啤酒再到酸奶……涉及全品类的818发烧节,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去筹备。为打造一场产品丰富、服务优质、玩法多样的购物狂欢节,在年初年货节上完成首秀的苏宁高管超级买手团,近日继续发力,备战818。

稳坐家电、3C领域第一把交椅的苏宁,在818发烧节的主场上,自然要当仁不让。

早在7月18日,苏宁云商COO侯恩龙领衔的超级买手团,就出现在于苏宁总部举行的黑电供应商大会上。彼时,海信、创维、长虹、TCL、康佳、先锋、三星、PPTV、夏普、索尼、LG、乐视、酷开等20多家国内外彩电主流品牌团队济济一堂,共谋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为818发烧节出谋划策。

两天后的7月20日,上任仅百天的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到访。石井俊幸第一次出访电商平台,第一站就放在苏宁,双方就818发烧节和“金秋惠战”展开会谈。

如果说彩电主流品牌高管、佳能高管的来访,更像是苏宁与品牌商之间的常规动作,因为家电、3C毕竟是苏宁的看家本领。那么,在非电品类,苏宁与品牌商的接触,堪称是精彩连连、惊喜不断。

田睿在金龙鱼健康体验馆样品区为消费者挑选高品质大米

就在佳能高管来访的同一天,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带队的超级买手团出访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7月22日,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王维勇 、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胜利一行到访苏宁,双方就818发烧节期间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25日,苏宁的818“发烧友”队伍又加入了食品领域的重量级大咖,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明一行到访苏宁。26日,百威英博(中国)、中粮集团高管团队又先后造访苏宁。据悉,8月,苏宁高管还计划到访五粮液、伊利,为818发烧节采集弹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