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发放补贴71.6万元助1946人就业

时间:2021-04-08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为鼓励定点就业服务机构积极开展职业介绍服务,推动秦皇岛市节后企业复工达产,近日,秦皇岛市人社局为秦皇岛市10家就业服务机构发放职业介绍、劳务输出就业服务补贴71.6万元,帮助1946人成功实现就业,为秦皇岛市促就业稳就业工作作出贡献。

据了解,就业创业服务机构介绍六类人员被各类用人单位吸纳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在劳动合同履行3个月后可申请职业介绍补贴或劳务输出补贴,如被市内单位录用每人300元,向市外境内企业输出每人补助500元,向境外企业输出每人补助1000元。

目前,秦皇岛市是全省较早发放此项补贴的城市。在秦皇岛市目前86家创业就业定点服务机构中,承担职业介绍的机构有36家,承担劳务输出的机构有33家,两项业务都有的25家。这些服务机构为劳动力供求双方搭建信息平台,通过沟通联系、提供服务,帮助劳动力实现就业。该项补贴将用于加强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和服务平台能力建设,重点支持信息网络系统建设及运营维护,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就业信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保障和提升其服务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召开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暨示范村创建现场观摩会

秦市场监管局北戴河新区分局群众事儿“马上办”服务在身边

秦皇岛市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在秦签约

抚宁区党建共创活动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