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面包车违法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姜涛)为落实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关于全面启动春运执法站的通知》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发挥山海关服务区疫情防控检查站过滤网作用,对进入服务区的商务车、小型客车、面包车等车辆,在测温询问的同时,通过视检方式查处一批面包车超员、违法载货的违法行为。

2月3日13时许,山海关服务区入省方向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测温检查时,发现车内人头攒动,大人与小孩混在一起,存在超员行为。执勤民警立即要求车内所有人员下车清点人数,经过核查清点,核载7人的商务车实际乘坐了9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超员乘客乘坐其他车辆离开。

2月3日15时55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车厢内、座位上堆满了纸箱包装的货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要求其使用货车将货物拉走。

2月3日16时56分许,一辆唐山牌照的白色商务车驶入山海关服务区入省方向疫情防控检查站、驾驶员见到执勤民警时目光闪躲、十分警觉。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检查,发现商务车内堆放满了成箱的白酒,存在客货混装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要求其使用货车将货物倒走。

对此,高速交警提示,驾车出行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严禁超员、超载、疲劳驾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就地过年”新闻发布会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秦皇岛“一带一路·语见精彩” 外语兴趣班冬令营开营

秦皇岛市足不出户享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