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一带一路·语见精彩” 外语兴趣班冬令营开营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晓辉)在家就能免费听多门外语课,还能了解这些国家的文化、美食,机会难得。2月2日上午,由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共青团卢龙县委、共青团山海关区委、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团委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语见精彩”外语兴趣班冬令营正式开营。

本次冬令营为公益志愿服务性活动,采取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想参加学习的学员在授课时间,通过输入对应的腾讯会议号就可以加入线上课堂。冬令营共开设5个小语种学习兴趣班,课堂上,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志愿者将带领学员云游外语对象国的人文风情,并讲授对应外语的基本知识,使学员掌握简单的多语对话,打开同学们放眼看世界的一扇窗,更好地树立他们心怀家国情又有国际视野的大国意识,更加坚定学习自信和学习使命感。

共青团卢龙县委书记王志民说,青年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学习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的有生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冬令营活动,开阔青年学生的视野,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提升整体素质,为“一带一路”倡议储备强有力的青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面包车违法

秦皇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就地过年”新闻发布会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秦皇岛市足不出户享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