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将建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和监测中心

时间:2021-02-09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和监测中心工作启动电话会议获悉,2021年,张家口市将建成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和监测中心。建成后,实现对加氢站、制氢厂、燃料电池车辆运行数据的采集,对氢能站、厂、车辆的安全运营提供保障,对张家口市氢能产业推进建设具有一定的示范与应用推广效应。

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和监测中心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能源汽车安全监管要求,打造的全国首个氢能全产业链(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制氢厂)一体化数据采集和监测平台,具备车辆、加氢站、制氢厂监控管理功能。平台投运后,可以及时预警,帮助企业降低故障率,优化企业运营管理,协助政府主管部门针对氢能源相关运营企业的建设、运营、运行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统计、分析,建立高安全性的“氢能出行”运行体系。(马明明、孟晓敏)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2020年张家口市国民经济“成绩单”出炉

河北怀来:快乐冰雪迎新年

张家口启动冬奥主题征文和摄影展征稿活动

“墨舞冬奥”张家口市书法篆刻主题展线上开展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张灯结彩喜庆祥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