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根治欠薪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2月4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通报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现阶段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切实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保障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大欠薪问题隐患排查核查,精准掌握底数,突出重点领域,分类加以解决,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实现“两个清零”目标。要突出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工程建设行业监管部门执法力量要主动作为,严厉查处违法违规问题。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和接访,加强舆情监测和引导,主动做好就地过年农民工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面包车违法

秦皇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就地过年”新闻发布会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秦皇岛“一带一路·语见精彩” 外语兴趣班冬令营开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