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海港区政务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1-02-04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思彤、刘颖)“热情办事高效率,贴心服务为百姓”。近日,家住东王岭燕鑫花苑的王女士带着这样一面锦旗来到了秦皇岛市海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亲手将它送给了综合窗口的工作人员刘艳艳,对她热情服务、办事高效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王女士计划经营一家烘焙店,但由于初次办理对流程不熟悉,材料准备不全面,刘艳艳了解具体情况后,多次和王女士电话沟通,帮助其完善所需要的各种材料,简便、快捷地帮助王女士完成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此举只是海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一个缩影。

一直以来,海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以“规范、高效、廉洁、便民”为原则,努力打造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镇级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村级行政综合服务站,提高了办事效率和便民服务水平,优化了营商环境。

针对办理服务事项的流程,海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分析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办事应询机制。同时,注重加强服务规范及文明意识的培养教育,推行“笑相迎、双手接、书面清、细心解、快速办”服务规程,切实营造亲切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

以上级行政审批事项下放为契机,海港镇积极对接区各职能单位,共承接上级下放事项112项。对全镇基层站负责的所有审批事项进行梳理,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让办事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海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不断推进镇、村(居)政务服务机构建设,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村级行政综合服务站建设。同时,进一步理顺两级事项办理流程,明确不出村(居)办理事项,使“办事不出村(居),服务零距离”成为村(居)行政综合服务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海港区北港镇春运期间严管控 疫情防控再加强

燕大辅导员送来“爱心晚餐”让留校学生有了在家的感觉

王鹏翔:我干的是一种快乐

秦皇岛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

丁伟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