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首次网络直播人才工作访谈会

时间:2021-02-04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助力冬奥会,智汇张家口。2月2日,张家口市召开首次线上人才工作访谈会,全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手机APP“央视频”进行直播。访谈会网络访问量达到68.5万人次,互动留言5431人次。张家口冬奥人才引进专场招聘同步启动,目前参与企业250家,向社会提供招聘职位近3000个。

张家口市人文历史厚重,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优势明显,目前已形成了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和特色农牧七大主导产业。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举办地,对人才特别是冬奥人才保持着旺盛需求和强大的吸引力。为了有效提升引才质量和效率,市委组织部举办此次人才工作访谈会,宣传推介张家口市人才政策,整合优质企业资源,稳就业、聚英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沟通交流渠道,展示人才集聚“活力之城”的良好生态。访谈会上,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冰雪人才引进和培养、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冰雪运动进校园、医疗人才服务保障、志愿者队伍建设、人才服务保障措施等内容,对张家口市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家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化二中(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围绕冰雪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冰雪运动人才引进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张家口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在张家口创新创业的机遇挑战、平台载体、服务保障、发展环境等内容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张家口冬奥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也同步启动。此次招聘为“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第二季在张家口市举行的首次专场招聘。活动自去年12月起开始筹办,目前参与企业250家,向社会提供招聘职位近3000个,用户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掌握所有入驻企业的招聘信息,并可通过在线简历投递等方式,直通企业人力部门,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兵参加访谈会并和网友互动。(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安峰、郁耀凯)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低碳建设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张家口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武卫东调度高铁运行服务保障基地规划建设等事宜

河北张家口吹响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集结号

沽源:“线上”年货节让“年味”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