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丁伟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

时间:2021-02-04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飞、孟晓冬)2月1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丁伟分别来到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海港区代表团、昌黎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秦皇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做优存量做强增量做大总量,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上,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通篇体现了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是一个振奋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科学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秦皇岛未来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

在海港区代表团,丁伟强调,海港区要充分发挥主城区的独特优势,着力在产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把优势产业做得更优、主导产业做得更强,努力成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着力在优化城区环境上下更大功夫,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精细精致精美建设管理城市,不断提升精神风貌和文明程度,增强城市吸引力、凝聚力和竞争力。

在昌黎县代表团,丁伟强调,昌黎县作为经济强县,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深挖发展潜力,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担当和更好的作为,全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在县域经济发展、县城建设、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昌黎力量。

在经济一组,丁伟指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付出和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务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全面打造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让广大企业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闫五一、刘文萍、胡华军、彭云分别参加审议和讨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海港区北港镇春运期间严管控 疫情防控再加强

海港区政务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燕大辅导员送来“爱心晚餐”让留校学生有了在家的感觉

王鹏翔:我干的是一种快乐

秦皇岛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