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评选揭晓

时间:2020-05-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近日,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推选展示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推选出王维新等10名同志为“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推选范围包括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各种所有制企业中的一线职工(含农民工、快递员)、机关事业单位的工勤人员。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成立了评审委员会,严格把握推选标准、严谨履行推选程序,经过初选、初评、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推选出王维新等10名同志为“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

10位同志分别为秦皇岛骊骅淀粉有限公司生产部副部长王维新、秦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皮带班班长孙晓武、华润雪花啤酒(秦皇岛)有限公司技术质量员孙晨、兴龙广缘物流分公司运输部经理刘继伟、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焊接工张国星、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桥梁分公司焰切工宋艳、河北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暖通班组班长佟超、中交一航局第五公司荆州项目部副总工程师段昌勇、北戴河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沙滩保洁队队长耿海艳、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焊接工曹夜龙。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一批奉献岗位创新创造、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职工典型,并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最美工人”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秦热电二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秦皇岛卢龙以美为韵 全域增绿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非遗技法网上传 一针一线皆关情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