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在经典中畅想未来 夏之律·影视作品赏析音乐会举行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7月3日晚,秦皇岛文化广场剧场座无虚席,秦皇岛市2019四季交响音乐会——夏之律·影视作品赏析音乐会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聆听。观众在悠扬的旋律中感知影视作品主题音乐在岁月长河中的迹痕,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夜。

本次演唱会是秦皇岛市2019四季交响音乐会的第二场演出,由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秦皇岛交响乐团演奏。演出在经典影视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主题曲中拉开帷幕。《雷锋》电影主题音乐唤起新时代青少年对雷锋精神崭新的认识;《闪闪的红星》主题歌联唱带领观众重温那段硝烟弥漫、艰苦奋斗的岁月……晚会不仅有中国经典影视主题曲,还有前南斯拉夫《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和《桥》等外国经典电影主题曲,经典的旋律曾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多年来,在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文化惠民”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秦皇岛交响乐团坚持每季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演出,打造出了“四季交响音乐会”文化品牌。秦皇岛交响乐团成立于2014年,是在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大力扶持下的爱乐乐团,由市各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教师、工人、学生等60余名优秀音乐爱好者组成。全团坚守与传承优秀的音乐文化,首创《春之声》《夏之律》《秋之歌》《冬之韵》“四季交响音乐会”及“新春音乐周”文化品牌,开“民办公助”高雅音乐演出活动的新河,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志愿者在金梦海湾度假区劝导禁烟

栈道入海、沙软潮平、舒适美观 秦皇岛东山浴场旧貌换新颜

秦皇岛600多名志愿者走进养老机构和社区送爱心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刘卫东等5名同志的任职公示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秦皇岛:“生态立市”推动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