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奋力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秦皇岛市召开消防工作暨“保旺季迎大庆”消防安全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2018年消防安全形势分析和典型案例视频短片,分析了2018年全市火灾情况,通报了2018年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宣读了《秦皇岛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保旺季迎大庆”消防安全攻坚会战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落实各项消防检查巡查和隐患整改制度,为“保旺季迎大庆”作出应有贡献。要全面发动、攻坚克难,大力开展排查整治,做实“网格化”管理,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高强度掀起火灾隐患整治会战。要加速重效、提档升级,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应急救援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救援保障能力,高标准夯实消防救援事业根基。要真抓实干,强化担当,压实县区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和公安派出所责任,高强度逐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开创秦皇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旅游旺季绝对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记者薛飞)

相关新闻:

海港区强化文明管理 杜绝野蛮施工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秦皇岛 : 全程马拉松运动员可免费游览全市18家A级景区

青龙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秦马赛事亮点纷呈 提供完美畅跑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