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今年计划招录263名公务员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秦皇岛市委组织部获悉,2019年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招录工作已正式启动,秦皇岛市今年计划招录263名公务员。

据了解,今年全省公务员招录工作对户籍限制方面有所改动。报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如有河北省常住户籍的,报考者可视为具有其户籍。招录依然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为4月27日9:00至5月3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5月4日 17:00。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今年的招录工作,将延续当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的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的政策,即本次四级联考后一年内如有新增的招录计划,可以面向社会发布招录公告,在四级联考未录用人员中开展公开报名,使用四级联考的笔试成绩。

有关招录公告、考试大纲等详细信息,已于4月24日在河北党建网、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招录公告。如有疑问,考生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职级管理科:0335-3222261。(通讯员孟庆超、 张鹏 记者刘旭伟)

相关新闻:

海港区强化文明管理 杜绝野蛮施工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秦皇岛 : 全程马拉松运动员可免费游览全市18家A级景区

青龙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秦马赛事亮点纷呈 提供完美畅跑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