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协对主城区公厕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赵方带领市城管局、市卫计委、市建筑设计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代表深入海港区,就主城区功能性、移动式及新改建公厕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赵方一行先后到金梦海湾、四道桥汽车站、和平大街等地,实地了解城市公厕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城管局和海港区城管局关于城市公厕建设的汇报。市政协委员代表与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关于如何推进海港区城市公厕建设,特别是城区公厕建、管、用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方在总结时指出,秦皇岛市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到旅游环境的改善,也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环境的改善,关系到国民素质的提升。他强调,调研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厕所革命”行动计划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人民满意成效。要监管并重,有效提高管理能力,提升公厕管理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强化舆论宣传和引导,增强广大游客和市民参与“厕所革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全社会关注推动“厕所革命”的氛围。

赵方要求,调研组在调研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梳理组内成员的意见建议,归纳总结,为当前工作及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史娜)

相关新闻:

定了!秦皇岛将对88个小区进行大改造!

秦皇岛市刑事司法改革暨“轻刑快办”现场推进会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秦举行

秦皇岛市贫困肢残儿童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24次政府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