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秦举行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投资拉美研讨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秦皇岛市举行。厄瓜多尔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罗斯南、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贝安之等拉美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参会,中国贸促会联络部巡视员雷红介绍了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情况,副市长冯志永致辞,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主持。

当日上午,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康泰医学公司和秦皇岛园博园。在康泰医学公司,与会嘉宾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公司的医疗产品。在园博园主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秦皇岛的发展历程。下午的研讨会上,罗斯南等人介绍了各自国家的投资环境和项目,并与本地企业界人士现场交流。

冯志永在致辞中表示,秦皇岛是历史重地、魅力之城,是旅游胜地,休闲之城,是宜居福地、健康之城,是人才高地、创新之城,是发展宝地、开放之城。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对外开放始终是推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投资贸易环境逐步优化,国家和省各项对外政策进一步完善落实,特别是通过改善营商环境和“双创双服”活动,让所有来秦皇岛投资的国内外朋友大胆投资,放心发展。同时,我们也大力支持市内企业走出去参与全球化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和拓展与拉美国家的相互投资及经贸活动,共享发展红利,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明天。(记者鲁建滔)

相关新闻:

定了!秦皇岛将对88个小区进行大改造!

秦皇岛市刑事司法改革暨“轻刑快办”现场推进会召开

秦皇岛市政协对主城区公厕进行专题调研

秦皇岛市贫困肢残儿童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24次政府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