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小学生积极倡导环保理念 践行绿色生活

时间:2015-06-12 2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生展示环保手工作品。通讯员 供图

全校师生在“倡导绿色生活 争做环保先锋”横幅上签字。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11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郝丹)今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建设路小学获悉,该校开展了“环保从我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活动,学生通过个性的舞台走秀、优秀环保作品展示等活动,积极传递环保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活动中,全校师生还在“倡导绿色生活 争做环保先锋”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做环保先锋,共建绿色家园。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召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第一届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图)

秦皇岛市中小学生举办汉字书写大赛

秦皇岛社区干部向居民发放环保手提袋(图)

秦皇岛小学老师雪天摔伤 趴在椅子上批改作业(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