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召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时间:2017-01-1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下午,副市长孙国胜主持召开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调度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必须以此次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为契机,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孙国胜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的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正视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真正从思想深处警醒起来。要高度重视,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制定攻坚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针对反映的问题要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明确目标责任,按时限、有步骤的攻坚化解,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要全面排查清理,加大整改力度。上级反馈问题要立即查、迅速改;重点领域问题要深入查、坚决改;面上共性问题要全面查、扎实改。要加强整改督查,严肃责任追究。要及时公开信息,接受社会监督。(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