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环卫部门清运市区生活垃圾2100余吨

时间:2021-04-0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城市不仅要美丽,还要干净整洁。清明假期,廊坊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清运管理站400余名职工坚守岗位,清运生活垃圾2100余吨;广阳、安次两区环卫2000余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实现保洁工作“洁净、安全”双向标准。

目前,廊坊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清运管理站所属垃圾中转站有50座,其中24小时站12座。站管员每天5点前到岗,保证中转站内的清洁卫生;清运司机基本每天4点半就出发,除了完成日清运工作外,还要负责盯守辖区的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假期里,针对商圈、居民区等区域垃圾量突增的情况,清运站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增加各箱、站点清运频次,确保市区垃圾日产日清。

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合理分配保洁力量,延长保洁作业时间,增加保洁频次,对祭祀焚烧点、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村村连接线等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重点整治。尤其在祭扫高峰期,向重点路段增派路面养护车、道路保洁人员,全天巡回保洁的同时,肩负起防止火灾事故的责任,使保洁工作实现“洁净、安全”双向标准。(记者崔帅)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清明假期廊坊市交通运输数字盘点

廊坊市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交付使用

廊坊市体育产业总规模突破100亿元

廊坊市实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促进消费转型升级 廊坊市积极营造消费新亮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