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 16岁李伯儒为廊坊市摘首金

时间:2020-11-03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赛后领奖合影。

记者从廊坊市体育局获悉,10月31日,在张家口市举行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轮青少年男子甲组传统式4公里比赛中,来自廊坊市代表队的16岁双胞胎运动员李伯儒、李仲儒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为廊坊代表团摘得首金。

当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向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廊坊代表团发去贺电,表示祝贺。贺电内容为:“欣闻廊坊市运动员李伯儒、李仲儒在2020年10月31日于张家口市举行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轮青少年男子甲组传统式4公里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冠、亚军,为廊坊市代表团勇夺本届运动会首金,创造了廊坊市滑轮项目的新历史,实现了廊坊冰雪运动的新突破,为廊坊人民争得了荣誉,为全市广大冰雪爱好者送上了一份新时代贺礼。在此,谨向李伯儒、李仲儒及其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廊坊市体育代表团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青少年男子甲组传统式4公里比赛在张家口市河北北方学院举行。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划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高校组三个组别,来自全省13个市(区)及29所高校的运动员共同角逐400米、1.2公里、4公里的比赛。 (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赵书兵)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严厉查处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廊坊市第七批市级非遗名录52项公示

全国“重点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云裳小镇召开

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