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组织部等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7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廊坊市委组织部等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分别参加会议。

9月1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强大动力,是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作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有效载体,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践行根本宗旨、保持政治本色,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抓出实效。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对准目标、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着力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强力抓好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高点起步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9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三个一以贯之”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带头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弘扬斗争精神、践行根本宗旨、保持政治本色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整治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推动新时代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着力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得到实惠,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9日,廊坊军分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思想摆上位、工作抓到位,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力推进。要体现作风改进,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作表面文章。要做到全员覆盖,老老实实抓好规定动作,不标新立异,不层层加码,一板一眼抓好要求落地,杜绝各种各样的“学习秀”“调研秀”“整改秀”。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用党员素质提升、重难点问题解决、官兵评价反映综合衡量教育成效,立起真抓实做的鲜明导向。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军分区强军网、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全方位宣传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树立正面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各部门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廊坊全力保障新机场通航

廊坊对污染问题突出县(市)公开约谈和警示谈话

省人大常委会对廊坊涉外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进行视察

最新!河北4县市被公开约谈+警示谈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