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20余名书画家书画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来自京津冀地区的20余名书画家走进永清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笔会,现场即兴挥毫泼墨,以书画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凤芹表示,廊坊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区位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此次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改革开放的新画卷,在继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发展创新,歌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弘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旋律,寓意深厚。今后,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全国,尤其是京津冀地区书画艺术家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化和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据了解,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廊坊文化交流中心把准政治方向,努力开拓创新,搭建交流平台,发展文化产业,为文化百花园再添新彩,为廊坊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