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一建筑企业因扬尘污染问题被处罚10万元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0日,省大气办扬尘治理督察组到永清县进行实地检查,发现阿尔卡迪亚·永清新亦庄·紫竹院二期8#、10#-15#楼工程,存在进出口车辆冲洗设施不达标、在线监测设施未安装联网、未严格落实扬尘污染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永清县住建局立即对该项目扬尘问题进行了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廊坊市建设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裁量标准》,永清县住建局对阿尔卡迪亚·永清新亦庄·紫竹院二期工程施工单位河北中硕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拟行政处罚10万元,现正在履行有关程序。

同时,永清县住建局安排督导整改小组进驻现场,督促施工单位停工整改。目前,该企业已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完成整改。其中,进出口车辆冲洗设备经过检修调试已能正常使用;在线检测设备已安装完毕并能正常使用;施工现场内路面已全部清理干净并安排专人每天洒水;施工现场内未硬化路面已硬化完毕,裸露土堆已苫盖,建筑垃圾已经按照要求清理干净运至垃圾处置点。(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黄荣举)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