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在廊坊上演(图)

时间:2018-01-02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8日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在廊坊市壹佰剧场上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廊坊市委要求,大厂评剧歌舞团深入基层学习,创演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该演出以情景剧、曲艺、小品、歌舞等艺术形式,全景展现了廊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愿景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董永水、郑晨子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廊坊市和平路、艺术大道12月30日临时交通管制

廊坊市首家社区教育机构批准建立

廊坊金桥社区文艺汇演喜迎元旦

2017年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抽检 合格率均为96%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