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保定曲阳开展(图)

时间:2018-01-02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今天,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主办的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保定曲阳开展,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艺术大餐。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500余幅,真、草、隶、篆皆有,国画、油画、水粉、水彩具全。作品或歌颂党恩、讴歌新时代,或赞美和谐幸福生活,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展现了老干部们较高的艺术水准,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胸怀国家和人民,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保定曲阳开展(图)

12月29日,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保定曲阳开展。图为开展仪式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保定曲阳开展(图)

12月29日,河北省老干部迎新年书画展在保定曲阳开展。图为书画展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相关新闻:

54岁保定大叔徒手破冰救人获网友点赞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