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南佐派出所多渠道便民服务受欢迎

时间:2017-12-2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南佐派出所户籍警高发心接到一位男子焦急的电话.“我父亲生病在床由于未能办理身份证一直享受不了国家各种待遇,能帮帮忙照张身份证照片吗?”经了解得知,该男子父亲芦某是石家庄焦化厂退休职工,生病在床多年,因为祖籍在南佐辖区,儿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该所,高发心对当事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安慰,并答应帮其办理身份证。

中午一下班,高发心饭也没顾上吃,跑了二十多公里山路,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主动上门帮其采集了照片,并当场与石家庄市跃进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取得了联系,把照片发了过去,帮其办理了二代身份证。

南佐派出所辖区地域广泛、人口众多而且居住分散,为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标准,该所在户籍业务工作中,勇于创新,公开了户籍警手机号、QQ号、微信号,大力推行预约办证、上门办证、送证到家等贴心服务。对不能在正常工作时间办理证件的群众,实行预约办证服务;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等有需要办证的群众,实行上门办证、送证上门服务,让不方便的群众不出家门,就能办好户籍证件。

今年以来,该所共上门服务数十余次,送证到家20余件,利用节假日办理各项业务30余起,利用QQ号办证36人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吴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