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行 促政策直达快享

时间:2021-04-09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税务系统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普遍宣传与定点推送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

该局融合运用“云讲堂”、抖音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深化税收大数据和第三方数据应用,开展“点对点”筛查,精准定位应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缴费人,量身定制宣传辅导“礼包”,做好政策解读、操作讲解、疑问解答,做到优惠政策适用及时准确。

精准送达面对面。桃城区、故城县、阜城县税务局派出宣传工作队,开展入企送“春风”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向纳税人讲解正在执行的税费优惠政策。

武强县税务局把课堂搬下讲台,搬到办税服务厅,开设了由业务能手任师资的“小”课堂,利用纳税人等候时间,和纳税人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博路天成新能源有限公司经理弓景耀在听完“小”课堂讲解后说:“有了小课堂,利用等待时间,不但解决了业务操作问题,还能面对面地听税务人员讲解政策干货。”

直播税宣齐助力。深州市税务局结合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在线监测企业经营情况,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出口企业、小微企业直播带货,并“植入性”普及税法知识,讲解税费优惠政策。深州市圣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就是受益者,在直播开始不到半小时就为该企业促成一笔3600元的订单。

“几场直播下来,既卖了货又了解了税收政策,我们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深州市圣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马赠巧点赞道。

政策红利激动力。位于饶阳县的新疆铸鑫建设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受疫情影响,企业供应链、资金链受到较大程度影响。饶阳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两名业务骨干开展了业务辅导,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缓解了资金周转困难。同时,通过多方渠道帮助企业联系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原材料企业,解决企业供应问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丁文娣)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法治会诊”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衡水市桃城区政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北枣强以改革为引领加快农业强县建设步伐

河北景县:发展高效节水技术 促农业提质增效

衡水冀州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