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68位战“疫”英雄海报亮相河北衡水城市街头

时间:2020-05-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区人民路一个公交站亭,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巨幅海报亮相街头。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看,那不是支援武汉的战‘疫’英雄吗?”今天,在河北省衡水市人民路一处公交站亭,巨幅的“最美逆行者”海报吸引了市民眼球。近日,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68位队员的“最美逆行者”海报,陆续登上了市区主要街道公交站亭、地标性建筑和景点的LED大屏,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1月26日以来,衡水市分别从市级、县级各医疗机构中派出了68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在武汉援助期间,他们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仁心,获得了患者和武汉医护的赞誉,圆满完成了支援武汉的任务,展示了衡水医护的良好风貌。3月底,按照衡水市新冠肺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总体安排,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日报社联合启动了以“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陆续为这68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拍摄创作了“最美逆行者”海报。衡水市先后在市区人民路、育才大街、前进大街等公交站亭内设置了海报,并通过市区主要地标性建筑和景点LED大屏轮播,为继续发扬“最美逆行者”精神,为那些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投入复工复产、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树立榜样、加油鼓劲。

衡水市区育才街一个公交站亭,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巨幅海报亮相街头,吸引了一位中学生的眼球。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就没有今天的春暖花开,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在市区休闲广场的LED电子屏上,一张张医疗队员的海报滚动播放,引起市民驻足观看。衡水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点亮城市地标的方式,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