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故城县医院五位医务人员荣登央视荧屏

时间:2020-05-22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故城县医院五名医务工作者荣登央视荧屏。

在5月12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天使礼赞》晚会上的“抗疫十二时辰”中的“亥时坚守”版块中,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护理部主任李雪,妇产科主任刘焕英和检验科何永正、刘洪敏五位白衣天使,代表全国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发表铿锵有力的坚守誓言。这是故城县医院医务人员首次登上央视屏幕。

《天使礼赞》“5·12”慰问医护工作者特别节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倾心打造的一档节目。节目以抗疫“十二时辰”为主线,以不同关键词展开主题篇章,向无数勇往直前的白衣战士致敬,为新时代的医护工作者礼赞。

舍生忘死,医者仁心。本次特别节目以十二时辰为线索,遴选了十二帧直击人心的瞬间,带领观众走进“抗疫相册”,通过情景报告、跨屏互动、时空对话、文艺表演等多种艺术手法,多角度、全景式展现白衣天使战“疫”华章。(牟明宏)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