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衡水举办五四合唱比赛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6日,由共青团衡水市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合唱比赛在我市保利大剧院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出席并讲话。

赵维东首先向全市各界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五四运动是推动中国历史进步的一座丰碑,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是一切有志青年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全市人民以饱满热情投身于加快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伟大实践,为全市发展奉献了青春。

赵维东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把加快发展、建设祖国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作为人生最高境界,增强使命感,激发原动力;要牢固树立全面学习、终生学习的观念,潜心向书本、向实践、向人民学习,汲取智慧,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按照“四有”的要求,锤炼品德修养,发扬青年人开风气之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活动中,赵维东向五四合唱比赛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活动共计15支合唱团1000余人参加。(闫海雪、王哲)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