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新建10余处公园游园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做强做美中心城区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造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

4月25日,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以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为载体,将提质、增绿作为主要工作内容,多措并举,做强做美中心城区,全力打造国际范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

实施道路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在对市区主干街道进行绿化提档升级、市区裸露地面绿化覆盖、沿街草花广泛种植的基础上,重点实施前进大街绿化改造提升工程。该工程改造范围为北外环至滏阳一路,全长约6.5公里,主要包括道路两侧绿化带景观提升、便道改造、天桥及路口等重要节点改造提升等。目前,工程总体设计方案已完成,预计7月底前完工。改造提升后的前进大街将成为我市功能完善、绿量充足、自然生态的城市迎宾大道。

大力推进公园游园建设。在对人民公园、青年公园、怡水公园、滏阳河带状公园等市区公园改造提升的基础上,今年将重点完成宝云公园、滏东公园、冀新公园二期、康泰游园、英才游园、恒丰游园等10余处公园游园建设任务,进一步增加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更大程度地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需求。

积极开展园林式单位小区创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市区单位小区绿化情况进行了全面普查,对摸底情况登记造册,通过开展“单位庭院、居住区绿化提质增量”活动,整体提升新、旧单位小区绿地达标率,进一步增加“园林式单位小区”数量,力争在现有园林式单位小区的基础上,完成10个园林式单位小区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