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看你!人间四月芳菲尽,欢声笑语却不停!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季,河北卫视知名主持人小强携手大型脱口秀节目《小强遇上白小纯》,为您带来最清新爽朗的欢乐!

在这个综艺大爆发的时代,国外有《奥普拉脱口秀》独占鳌头,国内有《吐槽大会》爆点不断,河北会有什么节目是万众期待的呢?当然是《小强遇上白小纯》!

他是帅气幽默的大众男神小强,她是清纯可爱的纯香牛奶白小纯,当暖男段子手遇上元气“牛奶妹”,又会制造出怎样的浪漫或笑点?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交通广播、君乐宝乳业集团联合出品的脱口秀节目《小强遇上白小纯》,将于4月13日(周六)在衡水保利大剧院强势来袭!令人震撼的节目,给你带来强势的惊喜!

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到精彩的节目,感受小强超然的爆发力,更能与自己喜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和温暖可爱的白小纯亲密接触,来一场春日里甜蜜难忘的约会。

这个春天,我们还有更多的惊喜要送给你!当我来到你的城市,我们会在哪里相遇? 拿起手机,参与“寻找你身边的白小纯”活动,拍下你与白小纯的瞬间,传至微信公众号君乐宝白小纯的后台,幸运的纯粉将有机会获得白小纯为您送上的惊喜!

4.13马上就要到了,快快拿起手机寻找你身边的白小纯吧!

活动行程安排:

衡水   演出时间:2019年4月13日(周六)19:30分

演出地点:衡水保利大剧院

承德   演出时间:2019年5月12日(周日·母亲节)19:30分

演出地点:承德大剧院

张家口 演出时间:2019年6月7日(周五·端午节)19:30分

演出地点:张家口工人文化宫

保定   演出时间:2019年7月12日(周五)19:30分

演出地点:保定直隶大剧院

邯郸   演出时间:2019年8月9日(周五)19:30分

演出地点:邯郸工人剧院

廊坊   演出时间:2019年9月7日(周六)19:30分

演出地点:廊坊壹佰剧院

秦皇岛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19:30分

演出地点:秦皇岛文化广场剧院

唐山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六)19:30分

演出地点:唐山大剧院

石家庄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周二·跨年夜)19:30分

演出地点:石家庄人民会堂

巡演全程将在新浪微博@小强遇上白小纯 同步直播,不能到现场的朋友可以选择线上收看。同时,微信公众号君乐宝白小纯也会不定时发布活动,粉丝将有惊喜礼品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