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建立53个食品快检室 覆盖80%大型超市和农产品市场

时间:2018-07-04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4日上午,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衡水市食品快速检测室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衡水市食品快速检测室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衡水市建立了53个食品快检室并投入使用,覆盖了全市80%的大型食品超市和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

食品快速检测室建设是2018年衡水市委、市政府向社会承诺的民生工程之一。为深入推进在大型食品超市和集中交易市场建设快检室,助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快速检测室建设的推进意见》,通过监管部门和超市经营者、市场开办者的共同努力,有力推进了衡水市快检室规范化建设。

2018年以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肉品、蔬菜、蛋品、水产品、水果等食用农产品开展快检67793个批次。下一步该局将重点帮扶部分在建单位尽快建成快检室并投入使用,指导督促所有快检室有效规范运行。

相关新闻:

衡水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衡水农业:今年衡水冬小麦种植要适期早播

新华社:武强县医院党员业务骨干深入农村巡回义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