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6月21日下午,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图为衡水学院选送朗诵作品《脊梁》剧照。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松 记者郎海江)6月21日下午,“凝心聚力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衡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在市迎宾馆举行。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韩克俭、姚会亭出席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2

6月21日下午,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图为衡水市朗诵艺术学会选送朗诵作品《衡水赋》剧照。 记者翟一杉摄

本次朗诵作品大都是由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精心创作。朗诵会在舞蹈《映山红》中拉开帷幕。《衡水赋》《脊梁》《亲爱的党,我骄傲地向您报告》《我为时代颂歌》《新媒体人的心声》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深刻体现了衡水市党外人士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每个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感染力强,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名观众。最后,在合唱《祖国颂》中,朗诵会圆满落幕。

3

6月21日下午,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图为现场观众观看诗歌朗诵会。 记者翟一杉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台、腾讯大燕网协办,衡水学院、衡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衡水市朗诵艺术学会承办。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外人士的强国之愿和报国之志,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正能量。

相关新闻:

衡水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衡水农业:今年衡水冬小麦种植要适期早播

新华社:武强县医院党员业务骨干深入农村巡回义诊

衡水市拉响“高温预警”:今天39℃高温+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