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传统戏剧文化走进河北衡水中学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与衡水京剧名票走进河北衡水中学,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图为活动现场。 赵岩摄

11月20日,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与衡水京剧名票走进河北衡水中学,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传统河北梆子剧目《窦娥冤》《王宝钏》《洪湖赤卫队》等选段的精彩表演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京剧《三娘教子》《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唱段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拉近了戏曲艺术与学生们的距离,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

相关新闻:

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 赛(深州站)拉开帷幕

阵容不整 河北英励主场不敌劲敌新疆女篮(图)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