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显示,14日以前,衡水市气温适宜,最高气温在16℃左右,如小阳春一般舒适;可15日和16日,随着冷空气造访,衡水市将经历一次降雨和降温天气过程,这个双休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最高气温仅为10℃上下。寒意渐深,冬季终于显露其真容。

10日,阳光和煦,孔颖达文化公园内满是游人,儿童嬉戏打闹,青年男女边走边拍照,老人倚坐在椅子上晒着太阳。虽然已经立冬,天气却“温情脉脉”,当天最高气温达16℃。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这种好天气将持续至14日,其间,最高气温维持在16℃左右,最低气温在4℃上下。

15日,随着一股冷空气入境,我市天气也将脸色大变。15日和16日,我市将为降雨天,但雨量不大,仅为小雨量级;受冷空气、阴雨天等因素影响,本周中后期,我市气温也将疾步向下,如15日的最高气温将降为12℃,16日跌至8℃,17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18日又至-1℃的新低,因此,我们也将度过一个“冰冷”的双休日。提醒大家,气温下降,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以防受寒感冒。

另外,市气象台提醒,此时节已到雾天多发期,尤其雨后的早晨易出现大雾,大家外出要注意提防。

具体天气预报为,12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为3℃,最高气温为16℃;13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为4℃,最高气温为17℃;14日,多云,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16℃;15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为6℃,最高气温为12℃;16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为3℃,最高气温为8℃;17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0℃,最高气温为9℃;18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0℃。(周春旺 李春兰)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衡水市“冬春百日”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