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全力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时间:2018-11-19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还没到正式供暖日子,家里的暖气片就已经热乎了。今年政府提前供暖的举措,让咱老百姓的心更暖和了!”11月10日,家住衡水市区丽景福苑的贾志英,摸着热乎乎的暖气片高兴地说。据悉,为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衡水市将今冬供暖日期提前至11月7日,市区276座换热站分三批投运供热。截至目前,市区供热运行状态安全平稳。

衡水恒通热力公司本着“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的原则,结合上个取暖期供热运行与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制定了维修技改计划,实施“冬病夏治”维修工程,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市区23公里老旧管网,提升了供热保障能力。积极实施供热智能化建设,设立生产控制监控中心,并在市区276座换热站安装了自动监控系统,实时监测供热运行状态。同时,在出现低温天气时,监控中心可及时调控热源企业和供热管网热能输出。

为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该热力公司加强了应急准备,保证24小时值班,应急抢险车辆、人员、设备、物资储备已全部到位,确保接到险情报告能在第一时间组织有效救援。并引进带压堵漏抢修技术,确保发生故障情况下快速处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暖。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衡水市700辆崭新全封闭清扫三轮车“上岗”

衡水市“冬春百日”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