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阵容不整 河北英励主场不敌劲敌新疆女篮(图)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4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14轮一场比赛在河北衡水进行。图为比赛现场。 魏猛摄

第14轮一场比赛在河北衡水进行。河北英励女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实力强劲的新疆体彩女篮。最终,阵容不整的英励女篮74比92负于新疆女篮。新疆女篮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得到全场最高分37分。

上场比赛,英励女篮大胜来访的陕西女篮,本场比赛,她们阵容再次调整,布里兰、邱思玥、黄品蓁、郇欢、黄晶晶首发出场,队长马雪雅和上场发挥出色的付玉缺阵。新疆女篮则派出了外援娜塔莎·霍华德与国手韩旭领衔的首发阵容。

首节比赛开始,新疆女篮首先获得球权,由韩旭得到全场第一个两分。反观英励女篮,前两次进攻都没有得分,她们及时调整战术,由郇欢强攻内线,得到两分。此后,邱思玥、黄品蓁接管比赛,相继得分,而新疆女篮则依靠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和韩旭在内线的优势紧咬比分,至首节比赛结束,英励女篮19比18领先。

11月24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14轮一场比赛在河北衡水进行。图为比赛现场。 魏猛摄

第二节比赛,英励女篮的商蕾3分远投开场,新疆女篮23号王丽丽随即中投命中2分,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8分04秒时,双方战成24平。战平后,新疆女篮突然发力,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和王丽丽屡屡进攻得手,比赛还剩5分35秒时,新疆女篮32比26领先6分,英励队主教练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英励女篮找回了进攻节奏,布里兰、黄品蓁不断得分,但新疆女篮手感依旧火热,到本节比赛结束,新疆女篮44比35领先。

第三节比赛,新疆女篮的韩旭强攻内线首先得分,英励女篮的黄晶晶此时爆发,内突外投连得5分,但新疆女篮没有受到影响,外线火力不减,连续投中两个3分。在比赛还剩7分12秒时,英励女篮主教练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英励女篮的进攻有所改观,靠郇欢、黄品蓁、布里兰的得分紧咬比分。本节后半段,英励女篮的进攻受阻,无法得分,新疆女篮趁机再次拉大分差。到本节比赛结束,新疆女篮70比56扩大了领先优势。

末节一上来,英励女篮的郇欢强攻篮下得分,布里兰锦上添花,打成了一个2+1,英励女篮开始追分。不过,强大的新疆女篮并没有乱了阵脚,她们依靠外援娜塔莎·霍华德的出色发挥顶住了英励女篮的攻势,本节比赛中段,随着娜塔莎·霍华德连续命中3个3分球,英励女篮与新疆女篮的分差扩大到了20分,最终,她们以74比92负于实力强大的新疆女篮。

接下来,河北英励女篮将开始客场之旅,分别于11月27日对阵广东女篮,11月30日对阵八一女篮。

相关新闻:

2018河北省武术套路段位考评 赛(深州站)拉开帷幕

传统戏剧文化走进河北衡水中学

衡水市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桃城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让“双创双服”工作驶入“快车道”

衡水市三天后降雨降温 15日和16日有小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