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汇报会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衡水市召开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专题汇报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专项整改落实工作小组组长马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全党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马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市委要求,责任到人,靶向整改,推动整改任务逐项逐条落地落实。要着力在立行立改、立竿见影上下功夫,确保如期完成阶段性整改目标。专项整改落实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抓好督导检查,做好经验推广,创造性开展工作,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李晨阔)

相关新闻:

全面构建四级体系 衡水河湖长制推动河湖管理保护

2018年“棋圣故里·中通集团杯”河北省围棋联赛深州开赛

1-8月份衡水市城镇新增就业32244人 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开学季,衡水市“小眼镜”激增令人忧

衡水市中医医院启用社保卡替代院内就诊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