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

时间:2021-03-10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3月4日,市林业局和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在磁县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

邯郸地理位置特殊,是候鸟迁徙重要路线,自然条件优越,野生动物资源丰富,每年有超过万只水鸟于此停歇和繁殖。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维护生态平衡,是邯郸生态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邯郸靓丽的名片。此次宣传活动,市林业局和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出动人员200余人,主要在商场、饭店、农贸市场、自然保护地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海报4000余份、明白纸6000张,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

据了解,按照《邯郸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正确把握宣传方向,创新宣传模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记者孟令卫)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邯郸启动多项供水民生工程

河北邯郸学校幼儿园全部纳入智慧学校食堂监管系统

节能环保 抗震性能好 河北保障房钢结构第一高楼亮相邯郸

河北邯郸人大政协机关开展太极拳“进机关”活动

集中采购显成效 邯郸去年节约医保基金超14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