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冬季排水管网清淤工作开展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气温降低,排水排污管道容易发生油污、杂物板结等现象。为全面做好冬季排水养护工作,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人员加大管网疏挖力度,对城区各排水管网进行冬季清淤工作。

进入冬季以来,为全力做好清淤疏通工作,该处加大市政排水管网运行保障力度,重点清理大型商圈、居民聚居区、老旧小区、沿街饭店餐馆门前等容易淤积地区周边的管网。在对邯钢路、铁西大街的污水管网进行预防性疏通中,排水工作人员制订了详细的清淤疏挖方案,采取全面疏通与重点疏通、机械清淤与人工清理相结合,昼夜错时、分段作业的工作方法,按照淤泥不落地、运输过程全覆盖的原则,采取随清随运、清挖后及时冲洗作业部位等措施,最大程度避免对交通环境、市容环境卫生造成影响。(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河北邯郸新申报医保慢性病人员开始享受补助待遇

河北邯郸两枚“绿通”放射源安全送储

河北邯郸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执法会议召开

河北邯郸研制炭砖居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