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执法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12月31日,邯郸召开全市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执法会议,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0年及秋冬季第一阶段空气质量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解读了《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空气质量考核管理办法》,对2021年一季度攻坚执法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高和平指出,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成效决定全年成败,务必强势开局、首战必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拿出超常的决心、超常的措施、咬紧牙关、持续攻坚,抓好一季度,奋力保全年,为打赢2021年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一季度攻坚措施是实现明年良好开局的必须之举,务必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严抓生产调控,严格应急响应,严防散煤复燃,严抓禁燃禁放,严控扬尘污染。生态环境部门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主力军,务必冲锋在前、担当尽责。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锤炼过硬作风,加强环境执法,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成绩单。(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河北邯郸新申报医保慢性病人员开始享受补助待遇

河北邯郸冬季排水管网清淤工作开展

河北邯郸两枚“绿通”放射源安全送储

河北邯郸研制炭砖居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