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调研省第四届园博会园博园建设、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调研省第四届园博会园博园建设、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齐心共建生态文明美好家园



9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复兴区调研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建设、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齐心共建生态文明美好家园。

省第四届园博会园博园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当中。走进施工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实地踏勘了解工程进度后,高宏志指出,承办省第四届园博会是我市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全市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整合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瓶颈制约。要科学组织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建设时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绿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如今效果初显。一路走来,天蓝水清,花红树绿,生态宜人,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休憩游玩。高宏志考察了沁河郊野公园,听取了邯西生态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突出自然生态特色,丰富绿化层次色彩,提升整体规划建设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提高人的游览舒适度放在首位,着力营造优美宜人景观效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其间,高宏志还察看了户村镇张岩嵛村村庄绿化有关情况。

市领导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等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今年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邯郸市入选第四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

邯郸市交警巡警开展夜査联合统一行动

丛台区优化服务15分钟办完助学贷款

磁县好支书单红亮: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